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SC】正式成為Karl粉之短評



最近SC家網頁大改版了,看板郎改成超級帥氣Brandon了,這表示他還會回來嗎?不要讓我白白期待啊~~~~!!!

話說看到一則微妙的八卦,Jess最近成為X戰警導演Bryan Singer的Boy Toy...應該翻男寵嗎?搞不好就是這樣所以Jess才卸下看板郎跟淡出SC(純腦補)。

---

Jordan & Ethan

★★★☆

Ethan幹人+Jordan美穴,分數自然不會太低啦~而且Ethan開頭好口哀~~~>///<

最後Ethan射在Jordan胸膛的量也是重點之一。


Jed & Jarek

★★☆

Jed還算可愛,除此之外,還蠻無聊的就是了...可能我對Jarek真的膩了~


Paul & Derek

★★★

Derek縮他在家裡女友都會用玩具插他,他這次想試試實物。想也知道是騙人 XDDD""

不過他的長相跟說話方式讓我想到前一陣子的毛熊Max..

看在有幕後花絮的份上多打半顆星,不然純內容頂多也2.5星而已。


Raymond & Pavel

★★☆

這不是Pavel、這不是Pavel~~還我鬍子Pavel來~~~!!


Jamie & Brodie

★★★

看在兩位老將如此賣命演出,再加上幕後花絮的份上,給個三分也不會太過份。

最後Jamie的爆射也還算不錯。


Conner & Jeffrey

★★

只有半套還要多說嗎??


Paul & Karl

★★★

這次把談話跟幕花移到後面(長度還不短),我很喜歡Karl的笑容~~~!!

而且玩一玩突然就投入起來也有趣XD

我真的覺得Karl有明星臉~但我一時間想不起來是誰。



Grayson & Raymond

★★★

Grayson很可愛,Raymond長的很奇怪...

that's all。

話說現在都要把幕花跟正片融合嗎?

---



Fratmen sucks!←絕對不是在罵他們公司。

以純打手槍聞名的Fratmen最近可能體認到光只有寫真式的手槍吸引不了人,所以推出的口交系列,所以未來可能還會推出Fratmen Fucks!←(腦補)

怎麼說能,就算口交這種寫真集影帶式的運鏡,還是不怎麼吸引人啊~~Orz

話說Ajay幾個樣子好像吳奇隆。(而且Ajay還有個雙胞胎弟弟呢)

-

8 則留言:

  1. Jess變男寵?上次不曉得誰說他有女友的?如果是這樣他應該不是變彎,可能只是對價交換吧?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3110975202763578171>

    其實他自己在影片中提到很多次呀XD"

    不過其實當男寵跟女友其實不衝突呀~

    如果有貴婦要養我,錢花歸花,私底下還是可以有男友呀~XD(尼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那Jess他小花願意被捅嗎XD

    回覆刪除
  4. bel ami挖到一位新人,是美國人,帥到爆,不過目前為止只有圖片出來,影片要晚一點。那位新人叫Mick Lovell,看起來超不像美國人,推薦你去看看。

    回覆刪除
  5. 最新的chaosmen讓人驚艷,竟然找的到Simon這種筋健身型、濃纖合度、肉體處處有亮點而且又有可愛face的好菜,尤其是左邊看板那張照,真的要忍不住豎起大姆指說聲讚!!!

    回覆刪除
  6. Re: 匿名 <7147748201873709492>

    我想該導應該是負責獻花的那個(?)

    回覆刪除
  7. Re: 匿名 <8491015636805977519>

    應該說英雄所見略同嗎?他剛登場我就注意到了,不過他的貴氣指數對我來說有點危險XD""

    他還有跟BA另兩天菜合作...等影片中

    回覆刪除
  8. Re: 匿名 <2037712986518815400>

    嗚...不是我的菜...(掩面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