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CF】80%影片都很平淡之短評


越來越多名人勾搭上G星了~~Marc Jacobs跟Harry Louis勾搭上了!!

想想也是,要是我有錢有名,應該也會打電話到SC、CF點餐,猛男外帶...(←愛開玩笑)

整個新聞最讓我震驚的是Harry才24歲

之前一直以為他至少也30出頭了吧~~沒想到~~~!!
----

ZEB FUCKS WILL

★★★

美男Zeb的軟屌情況有好一點了,不過還是欠缺點火花。

另一個我就不怎麼喜歡了(菸)D


REECE TAKES TRAVIS' LOAD

★★★

我還頗喜歡斑點Reece肉壯的身材的,加上崔姨表現的還不錯,還算值得一看的作品。


STEVE NAILS JOSH

★★★

Josh怎麼好像又回到很尷尬狀態XDD""(還是他真的很害羞),不過表現還是一樣敬業喔,屌還是從頭硬到尾。

另一個巨嬰Steve也還算可以接受啦~


CAIN & SCOTT TAG JON

★★★

Jon這張照片的臉完全是修過頭了吧= =

話說開頭Jon一直晃來晃去,攝影師問他是不是緊張的要死,他說他不是緊張,他一直都會這樣,因為他是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不曉得是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Scott長的有點像英劇Merlin裡的Arther王,不過在床上表現可以說是欠佳,網友戲稱是死魚Top XDD""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算是不錯啦,只可惜沒有雙桿(爆)


MARC UNLOADS ON CAMERON

★★★

Marc+Cameron,還用我說嗎?

尤其喜歡Cameron用腳環住Marc的腰~*


JORDAN'S FIRST TIME

★★

還好Tery都有基本盤的分數。


ZEB & RUDY'S FLIP FLOP

★★

兩個我還蠻喜歡的演員互幹,不過Rudy的疑似越來越鬆軟...""

然後Zeb的軟屌現象又來了。


HARLEY RIDES TRAVIS

★★

新人Harley還蠻可愛的,不過一直呈現不知所措的狀態,不過還好有崔姨在~~



AIDEN'S DOUBLE LOAD

★★

零售店的影片,喜低~Aiden又被榨出兩次了,第一次還是剛被插沒多久就爆出來了,讓我不得不給他拍拍手。

不過那麼操勞,CF要好好給他補一補呀~(老媽子調)


--

同志偶像(自稱)寇弟康敏(Cody Cumming),日前推出首次全武行演出,試圖洗刷自戀又恐同的腹面謠言,影片故意提高對比試圖營造(他自己的)美感來掩飾根本甚麼也沒有的事實,接吻也是作作樣子根本沒接,只有一直不停對鏡頭傳達:"我真的好帥"的訊息,就連交合鏡頭都是借位完成,不禁讓人想問都甚麼年代了,還有人在拍假砲。部分死忠支持者表示有所突破敢到欣慰,但大部分網友還是不以為意,更有人表示G星打假炮跟球員打假球一樣,令人不齒。


Jack Anywhere!

童顏的CF-Jack(CM-Chip),這次在CD以Patrick登場了,看身上多的刺青應該是比較近期拍攝的,CM推出的作品則是比較早期的。


鑽爆我的穴系列最近真的竄出頭了...

不過最近加了演員的自白,說絕對沒有被強迫做任何不想做的事。

難道縮...真的有出演員被強迫的八卦嗎?


BA最近推出的美國弟Mick Lovell,這張真的很漂亮,我唯一有意見的的是幹嘛留賈斯汀逼柏頭,來人啊~快給我把剪刀!!

另外他還有跟Kris Evans and Dolph Lambert合作唷!



Jake Bass被CockyBoys簽下來啦~而且他的小屁屁就獻給了Gabriel了!

Jake表現的的確挺Cocky的XD",整個對Gabriel用怪腔調訪問顯得很不耐煩,不過疑似胖了不少...不過還是很口愛啦~

--

5 則留言:

  1. Cody Cumming這種要做不做的看一兩次就膩了
    尤其像是Fradpad網站雖然滿多優菜的,但看到就覺得惋惜T.T

    Mick Lovell就算留小賈頭我也不會介意的>///<

    回覆刪除
  2. 我是因為看到您的介紹才接觸CF的影片的,謝謝分享~XD
    我現在喜歡的演員是Jarrett、Derek和Levi,不知道您喜歡他們嗎?

    回覆刪除
  3. Re: Jonas <2321169516470789039>

    打假炮不是膩不膩的問題,根本沒人要看(戰)!

    小賈頭最大的問題是,看到瀏海甩來甩去會惹惱我XD!

    回覆刪除
  4. Re: Graden <9139561942655254437>

    感謝支持啊^0^!

    我現在喜歡新演員比較多呢XD""

    回覆刪除
  5. 好强啊,我以后要看你的文章来选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