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SC】2011/06/07超短評



Jeff & Allen

SC總是讓我有大屌0號的迷思...老愛廢了人間兇器的真正能力,雖然看大屌被幹的晃來晃去有另類的感覺,不過總是讓人覺得英雄無用武之處的感覺。

Allen的表現倒是還不錯,不像是新手的樣子。



Franklin & Dennis

新人Franklin的特色就是又黑垂墜感又重的茶包(蛋蛋),剛開始被按摩害羞的樣子還蠻可愛的,還有就是最後射了蠻多的。

Dennis老歸老,倒是蠻敬業的。



Robert & Jeffrey

是說最近SC收了蠻多拉丁血統的新人啊(不錯),然後小白兔Jeffrey頭髮留長了,好看很多。

Jeffrey這次又用假陽具塞自己然後幹Robert...但是我說為什麼不直接讓屌比較大的Robert幹他就好了,噗



Jake & Jamie

兩個最受歡迎的演員組合,其實慢慢懂了Jake會那麼受歡迎的原因,他的大男孩笑容真的是蠻迷人的>///<

Jamie則越來越壯了耶...

兩個人幹的蠻起勁,Jake的衝撞感很不錯,nice。



Luke & Ethan

呃...拜託讓Ethan多當一點top好不好,雖然他的屁屁是蠻嫩的..

是說單看Ethan的兇器感覺還好,但跟搭檔比較起來,真的是怪物等級...

期待他和Jeff一起登場的一天。



SC比CF好的一點就是人員更新綠高很多。

3 則留言:

  1. 好想看JEFF的新片,
    奇怪人氣演員我都不愛呢JAKE跟JAMIE都不是我的菜,哈
    Jeffrey真的越來越迷人阿!!他看起來很適合獻花!!HAHAHA
    LUKE頭靠再ETHAN身上感覺很溫馨阿!!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Luke&Ethan
    Luke把頭靠在Ethan肩上超可愛
    Luke黝黑的肌膚和Ethan的白裡透紅
    真是太搭了>///<

    回覆刪除
  3. 但我看國外對這個update都是一大票負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