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CF】老是Lag的6/6號短評



CF UNLIMITED: JACK'S STAIRCASE JACK OFF



童顏系新人Jack的登場,長的有點像小鬼特務的主角類型,整體評價還不錯,喜歡可愛twink的應該很吃這菜,個人還蠻喜歡他的狗狗眼>////<"。

不過Chaosmen心機很重的隨後釋出了Chip and Kent,Chip就是Jack,據說連打槍、口交的影片都直接省下跳過了,擺明就是要直接給了CF一刀。

這好小子兩邊跑呢,也不知到哪邊先完成的,這下子CF可難看了...素人一下子就不素了,男男初體驗的梗CF也別想弄了,畢竟Chaosmen玩過後,都不能再走清純素人路線了XD"

是說不知道他打算留在CF還是在Chaosmen就是了...(但CF不知道還用不用他,慣例好像都不用跳槽者,我的Brody、Glen啊...)


--


SEAN SLAMS ADAM

人氣Sean的演出,沒甚麼特別的感覺這樣""(我好偷懶)



CAIN DRILLS MARTIN

Martin的初獻花,也是很無聊的一部,水腫Martin比死魚只好一點點,然後Cain還是自己在演自己的,兩人感覺一點熱情都沒有是怎樣?

然後Cain又情不自禁射到套裡了,這可以算是另類的假內射嗎?



CF UNLIMITED: GRILLIN' & CHILLIN'

新人Jon的登場,但是整部片前大半段都是在看男孩們在烤BBQ是怎樣(翻桌)

後半段才一點點Jon的拍照片段...我說想偷懶也不是這樣吧(-皿-)

不過後面有驚人的六人群交預告...



KENT FUCKS DRU SIDEWAYS

Kent也是有一段時間的新人回歸,近期作品還蠻多的,然後這部是近期難得相對好看的作品之一,因為有Dru有加分,Dru算是比較會帶新人的前輩吧,可以感覺他有在互動,而不是像Cain自己演自己的。

話說CF用的保險套真的是超薄,薄到我每次從後面開始看都會以為他們在無套...



CONNOR BUSTS CAMERON'S CHERRY

Cameron的獻花初體驗,跟我想的差不多,殺豬般的叫聲、痛苦的咬棉被和不敬業的軟屌(苦笑)

喜歡看異男痛苦的像被強暴就不能錯過這部...

喔,對了,Connor也假內射到套子裡了...啾竟是套好的還是忍不住的啊~



CF UNLIMITED: MEMORIAL DAY SIX-PACK

爛到爆的Unlimited總算出了點像樣的東西,不過除了Kent之外,其他都是用到爛掉的老將,好像也沒有多吸引人 ˋ囧

還是不是很喜歡大鍋炒的場面,畫面很亂又很吵,除了屌很多外,一點激情都沒有。

老梗(搖頭)

---

我發現我越寫越偷懶了,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發現是影片越來越爛越無聊了,讓我實在找不出點來吐槽,演員換來換去都這幾個,唉,看的時候連褲子拉鍊都懶的拉下來了啦!

一直吐槽感覺每次短評寫的都差不多啊~

還是說我已經有了性冷感的徵兆。(驚)

最後還是來推薦一下Ga神的新專輯:Born this way

2 則留言:

  1. DRU有參演的片子都很冷,演技太油~至於CF的套子我懷疑那是跟廠商特別訂製的,應該不是超薄的關係而是貼近屌色的產品,還有最近的CF產品真的很奇怪,單一個演員有8-90分結果配一個長相很奇怪的,好好的一道天菜做到像快餿掉的剩菜,更不用說六個男生六支屌系列,三個爐子各炒各的是有什麼好看的,又不是食神比賽,就算是食神比賽是你做什麼我做什麼,但沒有食神大鍋炒的熱情和氣勢,那跟六條死魚有什麼差別,觀眾沒有這麼好嘴道可以吃的下去,既要大鍋炒就要拿出大份量的大鍋然後六隻鍋鏟同時在一鍋裏下去喇,這樣才是貨真價實,像這集根本就是山寨黑心大鍋炒產品......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拿掉DRU跟KENNY就超值爆表了~這二個人根本就是老鼠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