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玩很大】ChaosMen: Taylor & Vander (RAW PISS)



越來越生猛的ChaosMen這是又玩起"水上運動",其實只要不要有顏色我都還算可以接受。Vander有越來越熊的趨勢,而Taylor還是一樣可口!

不過搭配上最近的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5/350-2676654.htm#ixzz198Qzw7hA

長相俊秀的24歲美國男子伯茲(Derrick Burts),想趁著年輕力壯拍A片「玩樂兼工作」,不過,才入行半年卻已染上愛滋,他出面控訴業界未給予醫療協助,讓他自己想辦法。

伯茲曾在郵輪上擔任5年的魔術師,之後改行當飯店服務生,今年3月開始拍A片,因為自己是雙性戀者,所以拍同性戀A片非常自在,A片片商也大讚他前途無量,說他未來月入可達1.5萬美元(約44萬新台幣)。

而儘管A片演員每個月必須體檢,但實際上並未保障安全無虞,因為想戴保險套拍片,就會被威脅換角,而且同志片演員開拍前不必出示體檢證明;伯茲入行第二個月驗出淋病和梅毒,之後更染上愛滋,A片醫療組織AIM通知他染愛滋後,就再也不回覆他的電話,還說他是因為私生活染病。伯茲出面爆料,呼籲強制A片演員必須戴保險套。


不曉得是真的業界沒保障還是他自己私生活問題,如果真的如他所說的業界對演員身體檢查沒有顧全,那真的非常糟糕...這些無套片演員都是在玩命啊!



雖然很壞...但還是想看他拍了哪些片XDDD"",他有拍男女也有拍男男的樣子。

5 則留言:

  1. 尿的話只要水份攝取夠多,不斷排洩的話是不會有黃色的,不相信你一口氣給它喝下去1000cc試試,雖然水喝超量會水中毒,但這個數量應該還在安全值內,我剛看到CM這段時也嚇一跳,還以為他們要開始轉換風格了,不過地點是在浴室,我就完全能接受了(羞),看taylor一邊幹一邊尿,在勃起的狀態還可以這樣搞,想必是非常辛苦,事前應該喝了不少水,膀胱應該漲的很難受的同時屌又有不停抽插快感傳來,應該是很微妙的經驗,之前忘了在哪看過這種打手槍方法,據分享者說最後會有失控的快感出現,不過我是沒試過(羞),想試的人要考慮一下。

    那個Derrick Burts我覺得他蠻有變型金鋼主角Shia Saide LaBeouf的fu,板大要是找到他拍的片也請分享,我也很想看,呵呵

    回覆刪除
  2. 這類型片段都拍很久吧...東歐片也很多Piss片,都尿超多次而且超久的,演員一定很不舒服。

    說到Shia,這個演員更像↓
    http://www.eurocreme.com/damien-esco/model

    Derrick Burts比較像Hal Sparks XDDD""

    回覆刪除
  3. 他選擇對他有利的講吧?而且輿論導向好像要怪罪到男同志身上,可是像他這樣雙修的人危險可說是無所不在。

    首先第一點,G片比較要求大家帶套,不帶套的片商反而是「特色」,我雖然不知道強調不帶套的片商有沒有嚴格把關,不過整理來說G片帶套遠比A片普遍。A片有一半的比例沒帶套的,所謂不帶套會被換角不太可能在G片界發生,除非你人都在ChaosMen了然後還傲嬌說我要帶套,不是王子病來著?

    像他這樣十項全能該得的性病都得了(可能只差衣原體了,不過這個症狀不明顯,最嚴重是不孕),我覺得還是跟私德很有關係,我不是說拍色情片就沒有危險,而是機率上總是有些怪怪的。其實很多演員不分男女性別,私底下跑去兼差賣春,這才是最危險的事,只要雜交派對參加多了又不懂的保護自己,性病自然就找上你,是說也有兼賣的演員沒得病的啊~

    (好像老媽子啊我!)
    最後,大家常常說要多多保護自己,換個自私的角度想,你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現在要撥更多時間來養病,心情、感情甚至親情友情都會大受影響,真的不要拿20分鐘的事換到一輩子的辛苦啊~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也覺得是私德不佳所造成的,雖然他堅稱自己私生活撿點(只有一個女友),可是還是被發現他有從事賣淫活動(網站還被強大的鄉民找出來)

    回覆刪除
  5. 疑~這個Derrick Burts如果有拍過片怎麼都搜不到
    是都被片商下片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