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簡評】2011/01/11週評鑑



JOSH FUCKS JUSTIN

Josh=yes
Justin=no

說實話Justin真的該換個髮型,我都不知道要重複幾次,有時候我都會有在看貧乳的ACS的錯覺。

Josh倒是怎麼看都看不膩。



TURNER FUCKS AUSTIN

說實話,Turer的體格真的不合格,尤其騎上小野馬Austin更是排骨的明顯。

但Turer是以粉絲的身分登場...依照常理,絕對會再出現第二次。

興致缺缺。



DAWSON FUCKS PRESTON

Dawson再次登場,好吧,這次間隔時間夠久,可以原諒。

至於Perston...怎麼辦?我好像沒辦法討厭他,他身上的拙點反而很吸引我。不過頭髮還是很奇怪。



AIDEN & TREY TEASING DELILA

眾所注目,Aiden終於男男+個演出

說實話,其實他男男表現還不錯,雖然剛開始還是看到他對妞的興趣比較高感到有點不悅

但經過Trey的一番努力,總算讓Aiden注意力放到他身上。

結尾很溫腥的把妞尷尬的晾一旁,激情難忘的擁吻Trey。

光是妞最後有點尷尬的表情就足以拿下CF本季最佳影片賞。

我說Aiden可以挑戰斷奶了來ACM報到了吧?

----------


Sander & Brodie

.............另一場猩猩v.s.猴子。



Amos & Calvin

WOHOO!本季最佳影片又是SC得手,Calvin真的是品質保證無懈可擊啊!

Amos看起來就是忠厚老實的長相,重點是他有軍人背景,居然馬上出來獻花也讓我跌破眼鏡。

根據介紹寫著:他是標準直男,猶豫了很久,最後終於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跟男的試試看(簡言之:酬勞勝出)

本次很搞剛的分了三幕,第一幕裸體馬殺雞:這段完全展現Amos生澀卻不敵性致高昂的害羞,尤其是Amos剛翻過身有點羞澀地看到自己的屌硬翻天,堪稱完美;

第二幕淋浴間後庭失守:雖然前面Amos已經跟Calvin玩了一下,但感覺還是不太敢和他眼神交接,但還是很盡責的親吻跟獻花,本段真的是有有加分,重點是Amos被插時還是的,幾霸分

最終幕床單之最後衝刺:最後又回到了床上,Calvin不愧有弓腰姬之美名,在上Amos的同時還能幫他吹,激射後兩人溫情的熱吻+十指交扣(雖然Amos還是很尷尬XDDD""),最後Calvin心滿意足的望著Amos躺下後又索吻,滿足的笑容實在令人難以招架↓


好啦,寫的是有點誇張...不過這真的是近來最吸引人的演出,Amos雖然長相不能算極優,但羞澀不造作的表現完全就是符合素人影片的初衷,而Calvin則是專業的恰到好處,演出讓人感覺到他是投入的,真的有心想掰彎直男的積極表現(而且幾乎成功一半),至少Amos以後會懷念跟男人實驗的時刻,畢竟還是男人最了解男人(誤)



Curtis & Ethan

當看到Curtis時,心理第一個念頭是Curtis Who?

但想起來是這個Curtis時,著實有驚喜一下,是我兩年前很愛的那個Curtis啊,當年還是Sean的寵兒之一!

兩年前他的息影之作Shane & Curtis是我點擊率最高的幾部影片之一,他除了完美的Bottom表現外,在這部作品中他還(被迫?)改口自己是雙性戀,而且喜歡當Bottom...但總覺得是Sean想證明直男掰彎是有可能所故意製造的假像...好吧,至少Curtis有演出來。(此作另一點是原本說是Gay的Shane又稱自己是Bi,more gay.)

當經過戲劇化的轉變之後,Curtis就消失了...

兩年後,又缺錢急用(XD),又聯絡Sean了...但老將回歸可不容易,身價直直落,只能對上人間兇器Ethan來幫自己的故事加分。(我說就少騙人了,最好是喜歡當Bottom,可是最後一次被幹卻是兩年前那次)

本片最佳的賣點,除了復出的Curtis外,就是Ethan那垂涎欲滴(真的)的巨根,實際看過的結果居然還是後者比較吸引人...嚴格來說Curtis雖然肉有點鬆了、髮型很糟糕外,變化算是少的,但兩年的時間,有些東西真的是一去不復返(茶)

按照慣例的今非昔比圖↓(天啊!當年18歲真的又嫩又可口...)


----
其它:


ChaosMen: Kristopher & Orlando

不得不說ChaosMen總能找到最敬業的演員,Kristopher在Serviced演出就很亮眼,積極的態度加上幼齒的外表,總地來說,分數不低。

Orlando也是很可愛的演員,不過臉頰怎麼覺得有點發福的現象。



MenAtPlay: The Wedding 三部曲

關鍵字:西裝、黑襪、熟男,當然不可以錯過MAP系列,宣傳照也拍的相當有質感,讓人有男性香水廣告的錯覺。

這次特地為Hugo拍攝了三部曲,劇情很簡單,婚禮上的新郎Hugo感到很不安、新娘則擺著一張臭臉、男賓客譏嘲的看著這一切。

事實就是新郎根本就是公車,跟在場的三個男賓客(新娘哥哥、裁縫、婚禮登記員)都睡過,
Top、Bottom雙修...跟新娘兄弟算是半推半就,派對被朋友綁住下身只穿著白色小褲褲,雖然剛開始哥哥先毛手毛腳,但他扭來扭去根本也算是另類的引誘犯罪;跟裁縫朋友想當然是在試衣服,試領帶時氣氛美燈光佳、兩情相悅一發不可收拾(夠老梗。) ;婚禮登記員時,他根本已經變淫咖了,主動去獻屌獻花給人家。

不得不說劇情雖然老梗但的確挺來勁的,Hugo在熟男界也算是極品,而且MAP可以把成人式的肉慾發揮的相當完整,很喜歡他們拍攝的喇幾片斷。

6 則留言:

  1. Ethan完全就是我最愛的型。XD至於Curtis真的有變,我在看影片的時候不得不一直注意他身上的斑點(白人好像很容易曬出斑)。不過他還蠻投入的,表現很棒。

    回覆刪除
  2. Ethan的屌真的是"華而不實",看起來很棒但騎起來很痛的類型。XDD

    Curtis的曬斑真的超多...不過還是很可愛啦,雖然可愛度降了很多。

    回覆刪除
  3. 容我大膽問一句,弓腰姬是啥@@
    另外 Josh 到底是直的還是彎的?

    回覆刪除
  4. 就是筋骨很軟的意思啦~XD

    Josh依照他最菜時期的表現,我個人認為是直的。

    他後期已經泛職業化了,無從判斷。

    回覆刪除
  5. 請問版大從何得知Ethan的屌屬於華而不實型的呢?
    我看Lance就駕馭得挺歡樂的,是因為他已經被訓練成大屌殺手了嗎?
    我是覺得Ethan的投入度真的差強人意,不過還是期待有天他能跟Jess對戰~~~

    回覆刪除
  6. 如果從後面來的話,其實不是越大越好...有時候太大反而不舒服。

    不過畢竟是"表演",演員也是要演出很舒服的樣子啊~~!!

    也或許Lance是真的很舒服啦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