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Corbin Fisher】忙裡偷閒的更新啊啊


(題外話)最近換了工時很長的新工作,每天能運用的時間大概兩小時吧,看看美劇跟實境就差不多了要洗洗睡了,這才發現看到不想看的GV突然變成一種小確幸啊(茶),所以只能趁假日惡補然後在短評,更新間隔可能不穩定,還請各位基友們見諒啊~(應該也沒多少人吧XD)

回短評,還不錯的浴室濕身Fuck,加上兩個我都還算喜歡,Nice~~不過Dixon有些角度跟表情都讓我聯想到阿Ken...(汗)


天啊~~花栗鼠Kenny又回來啦啦~~(抱頭),雖然身材有好那麼一丁點,不過臉還是沒變啊~

新人Easton表現倒是還可圈可點...(不過我還是沒花太多時間看完)


新人好像最近都直接BJ秀登場了呢~沒想到Dixon也變成專用口便器了(誤)

而且說真的,事前兩個人的H對談真的是尷尬到無以復加啊XDD"(新人為難的表情也是有種風味)


蠻平淡的一場,不過看到Harper掌控強的樣子也算還可以啦~


這則意外的好看耶XD,雖然兩個我都無感,但就是有種校園裡兩個Geek回家互相取暖、取到床上去的意向(←整個腦內劇場太豐富)

而且Brant第一次當Bottom,表現也比想像中好很多,長屌硬梆梆的晃來晃去,搭配瘦壯身材著實加分不少呢~(可惜還是沒下巴)


這是搭配CFS的Kellan+Grayson的另一場,Tnnaer的大屁屁還是很臣又呢~*(不過也有點死魚,大屁屁還是首推Cameron了~)


新人Trenton被玩弄菊花的表情變化還不錯,看了有硬硬,Good!(←開始有外勞語法是怎樣?)


一樣是新人BJ秀。他本人莫名其妙的戳中我的點啊,應該是符合犬系男孩的特質吧~~期待之後更多的演出溜~


呃嗯~姑且就稱之為當花栗鼠碰上虱目魚吧。


喔喔~之前只跟女人拍的Smith終於推出男男作溜~(小拍手*諷刺地)

雖然照片比本人漂亮,不過第一次口交舔花的表情倒是挺不錯的啦~讓人期待哪天獻花會有甚麼驚人的成長呢~至於Quinn依舊還是個稱職的小騷貨~


新人BJ秀,人是還好啦~不過幸好Quinn帶的還不錯,不至於太無聊。


我怎麼覺得這好像已經看過了?(只能說CF演員太重複導致老是有即視感啊~)

9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啊哈哈,這就是人生啊~~(遠目)

      刪除
    2. 我也常來~~選片參考

      刪除
  2. Drake真的是唯一一個值得看的新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最近魚目混珠的頗嚴重的XD

      刪除
  3. Drake真的帥,應該可以繼Sean之後讓我再度回歸看CF的片子了!

    回覆刪除
  4. 嗚~~~~請問大家怎麼刪除CF會員啊??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啊啊~~有人能幫助這位同學嗎(揮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