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Sean Cody】可愛虎牙弟登場之短評


呃嗯...感覺很像影集常出現的科技怪咖宅然後健了身之後的成果。


普普通通,不醜不過也不吸引我(還有點像川普家三弟),以及怎麼感覺皮鬆鬆的,好像是減過肥的痕跡。


沒辦法,看倒本宮就是偏好拉丁菜,搭配上緊致的身材給個A不過份吧~(扭)


屌是長得還不錯,不過長相一直讓我聯想到胡迪...(童年破壞)


終於有個值得給到A+的新人啊~~除了可愛之外而且還是SC鮮少出現的純Gay演員呢(嘆)~我說他這表情真的是死人不償命啊!


最特別最吸引我的地方當然還是那對虎牙啦~~再加上那雙粗濃眉~完全擊中偏好犬系男孩的本宮死穴呀~~(灑花)

話說他說話動作雖然帶了點嬌氣,但卻又不會過份到讓人反感,完全換醒我的一號葛格魂啊(有這種東西嗎?)


看在嬰兒肥臉頰加性感厚唇上,還是給他心軟了給了A下去...(整個毫無原則)


感覺長的蠻標準的...雖然也不糟,不過沒甚麼色色的感覺耶。


這臉也太長了吧.........

--

Charlie的屁股痣好多...(其餘略)


一度相當期待的巧克力牛奶Glenn回來BJ了,可惜居然搭配上Ryan(原諒我一併馬掉),整個過程感覺他都很尷尬跟不太自在(雖然有點能理解為什麼),我猜應該是不會再回來了...XDD


Really?又是Tylor跟Brant?(翻白眼)

好吧,至少這次Jarek的毛茸茸屁屁事隔多年又被幹了,不過原諒我還是對他們出場率太高而感到冷感。


意外的好像還不錯,除了流程還通順外,至少Aidan演起來比較有在享受的感覺啊~


Brandon耶~~!(齁齁~我知道SC的陰謀,每隔很久才釋出上等肉留住會員,平常就用便宜肉來墊檔對吧。)

另外號稱26歲的大叔Daniel這次也稱讚了Brandon長的很帥(完全可以看出SC製作人私心,每次都非得來稱讚他一下),除了Daniel還是有點演太用力外,Brandon也算有點進步,有BJ也被玩屁屁,就差還沒被上而已~(不過沒有也沒關係唷~~姊姊我還是會愛你)


意料之中的Morgan很快就登場實戰溜...不過比較意外的是搭配給他的居然也是Gay Bottom的Jessie...總覺得SC好像想要藉此表達甚麼立場的意味~(也許是我這老Gay太敏感想太多惹)

如同大多評論講的,兩個Bottom也不會替代一個Top,所以兩人在互幹的時候實在沒甚麼感覺,倒是在使用雙頭龍的時候有趣了許多(類似異男愛看蕾絲邊的意味)

另外幕後花絮他(姊妹)倆私下在調情的部分也呼應了Brice的訪問,Jessie提到(抱怨?)遇過的演員幾乎都是異男...(不過大多人覺得這段其實是Set好的就是了)



Tanner本人有幾個角度真的跟↑Tyler Hoechlin有點像,尤其是留了鬍渣之後..讓我最近在看Teen Wolf第三季看到Tyler都會想歪(遮臉)


至於Charlie也有人提到像↑Josh Hutcherson~~但我要老實講就連Charlie都長的比Josh高帥多了啊啊(壞心)

改變造型外加曬橘的Man哥Abe依舊充滿雄性魅力,以及這張圖真的有讓我想去論壇請網友幫我把後面那傢伙修掉的衝動。

粗厚的體型加上低沉嗓音以及床上苦幹實幹可以說是理想男人的最佳典範啊~(雖然我覺得五官還是有點太擠)

至於Brent就是所謂的墊檔用的(茶)

---

11 則留言:

  1. 【完全擊中偏好犬系男孩的本宮死穴呀】娘娘之意莫不如是想圈養數隻小狼狗於御花園玩樂?那娘娘您的真命皇上要置於何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為愛狗人士,真命皇上當然就是要一起統治小狗圈的"獸皇"啦~~(←糟糕言論)

      刪除
  2. TeenWolf 超多優菜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好耶XDD",看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真的老了而已,因為劇情我實在很難吞下去..只好乖乖等肉出現(誤)

      刪除
  3. Brandon, 你在sean cody這麼久了,憑甚麼還不當bottom!!!(怒)
    但倫家還是愛你~(愚粉嬌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光看到他出現,心頭兒就噗通噗通的跳著兒~(扭)

      刪除
  4. brandon瘦好多喔!又更俊俏了,但到底什麼時候會當bottom啊

    回覆刪除
  5. Jarek腦殘粉 路過~

    回覆刪除
  6. 科技怪咖宅跟胡迪這兩個評論真的快笑死我
    真是太中肯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