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SeanCody】等不到愛的人之短評


身材挺不錯(糟個糕,我居然把最近很紅的人魚線擋住了),可惜臉無感。


路人甲


雖然簡介寫他向馮迪索,不過其實比較像Austin Wilde吧~


沒辦法,最近人家偏好黝黑拉丁菜(扭)~(有點像隔壁棚的Dixon)


同志消防員來著,照片拍的是還不錯的啦...不過本人...


身材不錯的路人乙。


各方面都不錯的拉丁系男孩兒,可愛的異國口音有加分!


久違的典型A&F美國大男孩,近期同類型裡算最好的。(不過那刺青...)

--

Stu跟Aidan的再搭配,在多個Dan玩。...不過,只出一根屌的Stu底迪在這部還是相當多餘啊~還不如就讓Dan跟Aidan自己玩還比較有趣多了。(茶)


彎屌小野狼Randall還蠻可愛的,幹起來也還不錯,可惜我還是不怎麼喜歡Brent啊啊~(而且不曉得為什麼長的很面善..)


唯一看點應該還是Brook消瘦身材不搭軋的巨根吧...Ryan真的我不行...Orz


Zzzz...我要看Coleman的大屁屁被幹啦,這連衣服都沒脫,切。


還不錯的組合,不過Jayden的長相真的要看角度就是了(跳針),還有屁屁上的胎記實在太讓人分心了~(還是其實是藏寶圖來著)

招牌男孩Jess在幕花期時有忍不住先射一次,可惜沒有將計就計來呢內射秀就是了~


一陣子沒見的Peter,樣子也比上次好看,而Dirty Talk風格也依舊,看兩個長腿仔幹起來畫面還不錯,算是本期佳作。


小老頭伊正Daniel回來了,幹起來依舊是相當霸氣啊~至於Brent...(ry

--

結語:我要Brandon或Ashton啊啊~~~~!!(抓頭)

3 則留言:

  1. JesS先射一次時起碼演一下很性奮吧,一邊射還像路人甲是怎樣?這樣不等於告訴大家你都是演的?雖然這是G片迷不願面對的真相,但也要有點敬業精神啊,要像日本女人一輩子都要在老公早上起來時化好妝那樣吧......

    回覆刪除
  2. Jess根本是不想射,是忍不住射出來的
    這樣演不是也很尷尬嘛?XDD
    我倒覺得反應很可愛

    回覆刪除
  3. 你知道sean cody的ethan下落嗎?我有點懷念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