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SeanCody】節慶小精靈Brandon又登場溜


7/04是美國獨立紀念日(算是國慶日),在這對美國人民來縮重要的節日,Seancody也再次應景獻上賀禮,Marshall & Brandon: Bareback!


有趣的是每次Brandon的突破都配合節慶出現,難道是佳節限定Model嗎XD?

另外本站的兩個投票結束,感謝大家參與M(_  _)M

圖片是否解禁?方面,我思考了一下,雖然一面倒的贊成開放,但基本上還是以盡量避開勃起、全見性交的圖片為原則,而僅全裸的話我就不強光處理惹,還請見諒。


演員性向對觀影的影響調查,六成左右不在乎性向,但還是要求敬業;近四成左又則偏好同志演員,僅一成特別偏好異性戀演員。


看來大部分還是希望演員能敬業點,不要在賣弄異男臭架子惹,拜託NTS看看Marshall & Brandon,兩個帥暴的異男能如此敬業演出,這才叫G片好嗎~洩洩


♥♥♥-------以下內容充滿花癡內容,小心服用-------♥♥♥

看到言情小說用宛如希臘雕像般的英俊來形容男角,我大概會翻白眼。(是想不到別的形容啊啊)

但是怎麼辦?我還真的想用宛如希臘雕像般的英俊來形容Brandon啊啊~~~~~~♥♥♥

 如果體型稍微再親民一點、頭髮稍微整理(但堅持微卷),應該是可以往電視電影時尚圈發展的料呀~~最棒的還是身上沒有任何刺青。

單看Marshall也頗具姿色,不過擺在Brandon旁邊就顯得相形失色惹,不過左手臂上的協調刺青是怎樣。(但還是樂勝其它演員)

而且SC的文宣,幾乎每次都會跳針提到Brandon的完美,而且他目前也是首頁招牌,看來真的是非常得寵呢。


影片從Marshall幫Brandon按摩開始,Marshall不愧是有出來賣的伴遊的,技巧可以說是相當的純熟啊~~♥


Marshall自己騎上去可以是戳中我的點啊~♥(喜歡主動一點的Bottom)

不過說句老實話,要比屁股Brandon無毛又堅挺的屁屁還是略勝一籌,而比屌反而Marshall比較大一點。


經典傳教士(正面)體位,當然也沒有少~♥


還有側面體位~~♥(感覺Marshall最被這體位戳到點)


最後以背後式為結束~~但最大的驚喜還是~~


Brandon突破尺度的被顏射了,看他迷濛的眼神跟不時舔舌頭,我說SC真的要逼死老娘不成啊~~♥♥♥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這兩尊可能拍攝中有先射出過了,導致兩個人射出來的幾乎都水水的,我想看又白又濃的東西在那俏臉上啊~~~

起碼要像這樣↓



咳咳~總地來說,算是這一大陣子比較實用的史詩作品,期待下次的重大節慶,能不能讓Brandon獻出他希臘雕像般地屁屁溜~~♥♥

---以下人間異聞錄(就是八卦)---




知名設計師Calvin Klein(69歲)前G模小白臉男友Nick(a.k.a Zeke in SC,22歲),被拍到和人打得火熱,雖然據友人稱兩人並無交往關係,但照片裡的他已經說明一切

--話說不久前Nick才應持有古柯鹼在大學裡被逮補(看來是小毒蟲一個)

他跟CK還交往了兩年呢,真的只能佩服他的毅力,可惜人生還很長,所以說呢~還是乖乖腳踏實地比較實在。

至於CK,我猜想他本人也應該知道這段關係建立的基石($$$),能吃到孫子級的嫩菜,老人家也算是沒甚麼損失。

§ 真愛無價有錢無真愛 §

反觀這對應該就沒甚麼好擔心的(吧)

---
曾經跟SeanCody鬧的不愉快的Devon Hunter,決定自己跟自己結婚(?)




-----

※更多八卦閒聊請關注臉書粉絲團

16 則留言:

  1. 側面體位真的很像神龍教的金蛇纏絲手,手纏過來腳纏過去,我纏中有你你纏中有我, 青春A肉體纏纏到天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纏繞在我心頭揮之不去啊~~♥♥♥♥♥

      刪除
  2. Marshall真是帅到爆,近期最心水的帅锅非他莫属XD,当然Brandon也非常不错,如雕塑一般的身体也让人大流口水,两个大帅哥在一起真是太让人兴奋了,不知道SC以后该如何突破这个经典之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要找到至少跟Brandon同等級或更帥的新人真的是很難突破啊~

      不過Brandon只要獻出他緊實的屁屁應該是可以突破~♥(不過對手至少不能等級差太多)

      刪除
  3. Marshall的作品每部都看了,好像都水水的...
    是伴遊生意太好嗎囧

    回覆刪除
  4. 留言完就去複習了他之前的5部作品
    只有跟Curtis的稍微沒那麼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應該禁止在拍攝前兩天(至少一天)射精,才能維持最鮮美的精華啊

      不過還是難防拍攝中途過早射出啊~

      刪除
  5. Brandon真的是帥(心) 可是他好像每次射的感覺都不多...
    嘛算了 他其他分數高的可以彌補這點小缺憾就行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光是和Brandon對到眼,妾身我可能就Hold不住惹~♥

      刪除
  6. 另推Joshua & Brice!
    特別是幕後花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片的重點完全就是幕後花絮啊...XDD"

      Joshua也太好笑了

      刪除
  7. 要怎麼知道演員性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演員出道時的文宣就會提到性向,SC、CF家的如果沒特別說是Gay通常都是異男,另外也可以關注演員的推特,也可以看出個端倪。

      比較不紅或低調的,大概就憑直覺吧

      刪除
    2. Trey的推特好GAY..他應該是BI吧

      刪除
  8. Joshua跟Danny長得滿像耶~~

    回覆刪除
  9. 看完Joshua & Curtis
    發現J愈看愈可愛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