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CF】題外話好像越來越長的短評


本次題外話是我真的不懂的大眾帥哥。

第一個就是吸血本壘板 Robert Pattinson,說真的之前不覺得他醜或怎樣...但經過暮光之城的瘋狂少女粉的暴走後,連帶給我了反效果....

套句批踢踢鄉民說的;不過就是美國李鑼嘛~


Ryan Rodney Reynolds,身材是很可口,尤其在跟愛情限時簽裡的濕身演出...

但我真的無法感受他臉的魅力啊...不知道是臉大、還是五官小,全都擠在一起,給我的感覺看起來智能不足啊...(逃)


Chris Pine,最近蠻多作品的小生,乍看之下好像蠻可愛的,但仔細看發現越看越不對勁...可能是長的像某種靈長類動物的關係(??)

但Johnny卻很喜歡他,說好想好好幹他一頓(= =)

以上就是一直覺得不帥,可是身邊的人類們覺得帥到爆的例子,難道我的審美觀跟社會脫節太多了嗎??

----


CAMERON BANGS ELLIOT

媽呀,Cameron劣化的好快(雖然屁屁依舊堅挺),表現中規中矩,只是Elliot有點死魚。


FUCKING CHANDLER

大屌Chandler表現很不錯,看起來經驗蠻老到,倒是Cain演技有點勉強XD"


HARPER GETS FUCKED

Harper的表現還蠻可愛的,被插入的反應蠻趣味的,帶笑的表情也很Nice,算是可造(Bottom)之材。

豬豬Connor帶領的還不錯,還會叫Harper先玩自己屁屁。


TRAVIS TOPS TOM

不知道是錯覺嗎?崔姨的肌肉看起來了不少,尤其跟旁邊白泡泡幼咪咪嬰兒肥Tom看起來...只能感嘆時間的殘忍啊~!!


DOMINATING AIDEN

女王SM系列,我真的覺得CF不適合走這個路線...因為他們演的好假,假到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但Aiden還是很賣力的表現,值得鼓勵。


DP Sean

這次換Sean被無套雙竿了,剛好另兩隻都是金髮肉肉男。

Steven的表情不知道為何老是呈現一臉茫然樣XD

Sean算是有所突破了吧(至少小菊花突破),而且真的覺得他長的跟初期不太一樣,腮幫子小了許多,牙齒弄一弄真的有差,好帥~*

不過雙干真的只有看的人爽,演的人粉痛啊~~插的人也不是很舒服。
--


因為最近很迷美劇Spartacus,對羅馬猛男戰士們有種莫名的遐想,Diamond Pictures推出的The Gladiators(角鬥士)系列,裡面有穿著古羅馬裝束的性感角鬥士們幹來愛去,實在是相當合老娘我的新胃口來著~(好像有5部?)

封面左邊那位完全是我的菜呀~

12 則留言:

  1. 你選的人我剛好也很不懂他們的好啊(握)
    其實我最不懂的是小假濕丁
    少女們是因為他帥喜歡他還是因為他長的向女同志而喜歡他啊?

    話說Spartacus終於也有G片版本了啊(捻鬚)
    我之前有看到AV版的Spartacus
    是一部蠻重演技的系列,性愛跟劇情比是3比2來著
    那時候有聽說要加入同志線
    可是後來事情的變化怎樣了都沒消沒息

    我比較大的疑惑是大家都沒想過要拍羅馬王哈德良的故事嗎(還是說有人拍過了)
    他跟安提諾烏斯的故事很淒美呀~
    Stag Homme+Bel Ami的組合應該可以拍出一系列希羅時代的禁斷故事吧(摩手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甲斯丁本來就女同志來著~(誤)

      希臘羅馬甚麼的最萌了!!!

      刪除
  2. 我同意你講的前2位,但Chris Pine是典型的帥哥哦,你可能要多看看他的作品

    回覆刪除
  3. 同樓上~ Chris Pine 看起來有點調皮(>///<),可愛之餘還算養眼... 前兩位就真的是無感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真的是長的太過調皮,讓我覺得不對勁吧

      刪除
  4. 我覺得在照片看不出來的是這個人的神韻氣質,這部份還是得看影片,畢竟在這個修圖修很大的年代,照片上的色相有時也做不得參考,Robert Pattinson在我的標準裡他真的算憂鬱帥,可是...我從來沒想過其它念頭,感覺有點像外星人,外星人長的在帥你也不會視姦、意淫他吧,金城武好像也是這個等級的,至於Ryan Rodney Reynolds就真的很有鄰家大男孩的味道,是可以意淫的,說到臉,雖說他之前也是業餘拳擊手,但不至於臉被打到走鐘,應該是照片取角的問題,最後的Chris Pine...他是隨?看起來很像是神火之賊那個男主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雖然是這裡西餐廳,但吸血本壘板怎麼可能跟金城武同個等級(抗議)

      刪除
    2. 關於Robert Pattinson不要看弱智的木瓜之城裡的他,你要去看Remember Me的他,外在看起來情感疏離,但內心其實非常強烈,這部片他的味道就非常好

      刪除
  5. Chandler和Harper都很鮮活的樣子嘛!Harper絕對是騷0的料子!Chandler不是被爆以前已經在別的公司作品出現過了嗎?經驗和硬件不用說肯定過關XDDD!但是不脫掉衣服的他真的很沒亮點,完全看不出表演欲那麼強=v=明天他和Uncle Dowson的奶油派就要新鮮出爐了~我很期待的說。

    Steve太猛啦,最近美味的肉他都分一杯羹,Sean精神可嘉……但我覺得還不如剛出的那部Scott的來得盡興(而且我才發現Connor豬豬的菊花原來那麼粉嫩0o0)

    回覆刪除
  6. 最近很像很少看到小正太josh的作品,退出GV界了嗎???

    回覆刪除
  7. 大家有在看Czechhunter嗎?
    跟OUT IN PUBLIC差不多的風格
    可是捷克人真的又帥又好看...
    比MEN.com和SC好看多了!
    (cf早已放棄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