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花癡】阿根廷猛男-D.O.




最近很花癡來自阿根廷的D.O.(Dionisio Heiderscheid),之前看了點阿根廷的肥皂劇,阿根廷的男人身材好像都是這種寬厚型的...

Model跟G星最大的差別就是質感吧,G星雖然大部分長的帥,但也只能算是可愛的親民等級,而model就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

從專業model轉G星,D.O.身材當然沒話說的完美屌更是堅挺的很完美,幹人也是非常的給力,最近還把人幹射過...能跟他做一次,死了也會偷笑吧...

有沒有人覺得他也很像True Blood的狼人類型。

冒著被噓的風險還是要說:他可能是當今影界前三帥的男優

翻譯一下知名網站TheSword的訪問:

The Sword: 說說看你和Angelo Marconi合作的影片.

DO: 很火熱. 純粹粗暴和賣力的作愛,非常不錯。

TS: 現在你認識Raging Stallion的簽約演員,誰是你希望能合作的對象?

DO:其實我列了個表.Francesco D’Macho和新來的那個Aybars,都是表單上最前面的,我愛Aybar的頭髮,非常70年代。

TS:Raging Stallion叫你停止除毛是真的嗎?

DO:沒錯,我習慣光滑的樣子,但我現在很多毛。但沒沒關係,這是新的事務而且我喜歡改變。我通常都刮毛,這其實是我自從10或15年來第一次讓它長出來。



TS:Wow, really? Weren’t there any times in the last decade when you’d get depressed and, like, stop showering? Or am I the only one who does that occasionally?(這句不知道該怎麼翻"")

DO:不,我非常享受照料我自己,你知道的,我剪指甲,我打手槍...除毛是例行公事之一。

TS: 告訴我在Raging Stallion跟在Black Scorpion性愛的差別

DO: Raging Stallion比較粗暴,我比較喜歡這樣,在Black Scorpion他們只想讓男人看起來漂亮,但 Raging Stallion更專注於享受性愛。所以我真的變的比較狂野,特別是我更多用到我的手指了。以前我跟不想"深入了解"我雞雞的漂亮男人一起,但現在我可以如我所願的用力幹。


TS: 所以 Angelo Marconi像個英雄一樣接受它?

DO:是的,有時候他說像被灼燒所以我們必須停下個幾分鐘,但那還好。明天我要跟一個他們說另一個"完全零號"的小伙子合作一個影片,所以我很期待去試試看。

TS:你私底下也喜歡比較粗暴的性愛嗎?

DO: 恩,我已經跟一個男人交往四年多了,經過一段時間性愛已經改變了。作愛變的比較不粗暴而多了愛情跟熱情。我們之間有比性愛更多的東西,我倆現在是一家人了



TS:他對你成為G星的感覺如何

DO: 他信任我。我以前當過時尚模特兒,而且我主持過TV秀一些年,然後我需要新的挑戰。所以我決定投入色情影業,同時我遇到我的男朋友,他告訴我:我同時拍G片同時和建立我們之間的關係,能互相證明我們之間的愛。所以他能允許我做這行,那是很棒的事情,而且他知道那對我大部分只是個工作。

TS: 他跟其他人作愛嗎?

DO: 不,在工作之外,我們是一夫一妻制的。我昨天跟他開玩笑說他應該拍色情片,他看起來就像個男優。但我知道他永遠不會這麼作。在家,我是家庭主婦,我有兩隻貓,我煮飯,我管理廚房,還有~沒錯,我們有時候會吃醋,但有關工作我們都是成熟的大人。

TS:你在影片中是個一號,你私底下會做零號嗎?

DO:是,但那只會在家裡。

TS: 同志性愛中最棒的部份是?

DO: 手指玩菊花。 我一個朋友說過"that life ends in a hole"他說的沒錯. 在最後,我會為了一個菊花而死。





*隔壁鄰居大葛格洗車兼洗澡

*我都濕了,可以借我內褲嗎...

*牛仔巧遇崇尚自然的當地原住民...

*阿根廷球員踢完球後的真情告白...


*這張超帥↑

*Tyra:You are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郊區迷路遇到猛男裸睡午覺,不知羞恥的過去問路...

*修車只是兼差,自己才是商品...

4 則留言:

  1. 看完你的介紹我也心動了 XD
    所以...影片交出來(伸手)

    回覆刪除
  2. 大大可以去Raging Stallion查一下,我也記不得他所有拍的片名啊~~

    回覆刪除
  3. 它的真的又翹又硬又漂亮!!

    不過好難想像男朋友會是G片男星喔, 在片廠打得火熱難道不會私底下也有OOXX

    回覆刪除
  4. 請問他把人幹射是哪部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