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SC】Calvin & Jonathan



終於出現的翻轉互上演出,聽說原本是Jonathan要上Calvin,結果Jonathan對人家有"fu"所以想要獻花...就決定演出互上場景囉~



Calvin感覺是跟Jess同一型的,也有點SC之前的Jack的味道,美國大男孩~那麼快就獻花倒是在我預料之外

尾端他的表情意外的有"妖媚"氣質啊~~~這種飢渴表情實在讓我招架不住

網路評論的很好,為什麼老是這種可口演員跟不怎麼可口演員搭配XDDDD""...

我也有點這種感覺...不過素人公司就是這樣嘛~好料總是要留到最後當殺手鐧,希望哪天能看到Calvin跟Jess的互上演出..

偽22歲Jonathan我還是沒有甚麼好感啊~~~!!!有些表情實在讓我倒彈Orz



超短的幕後花絮,重點大概就是--這兩人都是"巨根"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