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業餘素人】CorbinFisher-Josh's First Time






素人網站龍頭之一的CorbinFisher最近推出熱騰騰的新作囉~

就在眾多素人收費網站中,CorbinFisher的大男生品質可以說是屬一屬二,堪稱美國板的BelAmi。(自己掰的)

每次推出的照片雖然修蠻大的,但真的都還蠻相當賞心悅目的。

但是我個人真的是沒有很喜歡他們家的作風,首頁就直接分成兩個部門了,一邊是純男男(solo)的ACM、一邊會有男女(或Bi)的ACS

雖然說異性戀為錢下海從事同志影業現在早就履見不鮮了(而且CB好像本來就主打異性戀大學男生)...但看見一個剛在ACM出現的可口男生,隔沒多久就出現在旁邊的異性戀影片登場,著實讓我興致降低了很多.....

我承認是我自己真的比較不喜歡gay for pay這種事...如果能演到讓我看不出來的話就罷了,但那種從頭都假到尾的,真的是讓我提不起興致就是了。

另一個CF的缺點就是,除了每週推出的新菜solo外,其他幾乎就是那幾隻配來配去...有點了無新意

**

通常CorbinFisher的新人幾乎都會走以下養成公式:

Solo(出道)--->男女(= =)--->第一次跟其他男生接觸<被吹或幹人>(菜鳥)---->第一次被男生幹(完全體)--->去幹新來的男生<或被幹>(老鳥)

偶爾會穿插bi(男女男)的演出。

其實大多數新人都只走到拍男女..或者solo的曇花一現~

這次就是新人Josh的第三步驟了,第一次和男生性接觸...老鳥則是我最愛的Travis(也是衝著他才看的)。

Travis幾乎算是CF家的Bottom主役了,而且是少數尺度全開的一個,連雙竿入洞都拍過了呢。

補充*在Zake Fucks Travis中還不小心讓Zake射了兩次(中途Zake忍不住)...天后實力不容小覷= =+


---


開頭Travis就以過來人的身分跟Josh聊天,就問一些"以前有沒有和男生怎樣怎樣...""想當初姊姊我(誤)也是怎樣怎樣..."之類的(一整個溫馨XDD")

Josh果然就是菜鳥,一整個就是不太自在的樣子,就乖孩子一樣回答問題,...

Travis就一整個老神在在又彬彬有禮的老前輩樣,還問說"如果我親你,你會有什麼感覺"讓Josh一時語塞....這樣問要人家怎麼回答啊XD

不得不說,素人的事前短訪,看異男尷尬生澀的樣子還真別有一番風味XD。(還有完事後不知所措的傻笑)

後來進入重頭戲,更能確定Josh是百分百異男了;主要都是Travis在"服務"他之外,他幾乎不碰Travis的身體,連幫忙套弄都沒有、更別說是幫吹了。

倒是Travis不愧是CorbinFisher的主要台柱了,人家完全沒碰他,只是幫人家吹而已,小老弟就硬在褲子等了...超進入狀況。

這讓我覺得Travis如果不是gay就是bi了,早就懷疑好久了...(雖然他也按步驟拍過跟女生的,讓我心碎好久)

然後他說了一句很萌的話:"可以把它放進我身體裡嗎?"(鼻血倒)

之後的場面,Travis讓很多網友給CF這集影片譽為今年目前最hot影片...

除了Travis被幹的時候從頭硬到尾...

最後的時候還被幹到射了 !!!!!!!!!!!!


是的,不曉得是Josh太猛、還是Travis太敏感(或者both),就在沒被手套弄下就這樣射出來了...

像這種可遇不可求的爆炸性場面居然出現了,而且還是在業餘素人網站(默然拭淚)

Travis這次真的正式榮登CF的Bottom小天后寶座了!!(我看就順勢出櫃了吧XD)

不過真好奇Josh當時的心境應該很微妙,身為一個異男把另一個男生幹到高潮射...

2 則留言:

  1. Zake那段我非常喜歡,算是CF最近爛到爆炸的影片中我非常喜歡的一段,業餘就是要賣「真」啊!那句「Shit!」真是令人開心~。話說回來,我真心地覺得CF就是想走BA路線,搞得歡樂一家親似地,但分母真的太少了!排列組合讓我現在都是忍不住想快轉過關。

    其實後來CF家主役的幾位老鳥都曾在開頭的訪問(自Hi閒聊?XD)中大方承認自己變Bi。Travis好像也有說過的樣子?不過老人家真的想不起來在哪說過,sorry...Orz

    回覆刪除
  2. 我也超愛那段的,重複看了好幾次XDDD""

    Zeke真的是敏感的小弟啊~~

    CF我本來也很膩了~不過最近莫名又對異男同性初體驗燃起了起怪的興趣XDDD

    其實老鳥們不公開,觀眾多少都知道是Bi(或gay)了吧~身體反應真的是騙不了人啊~~(茶)

    回覆刪除